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跟暑假的美好回憶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這次暑假,是我即將邁入六年級的一道門,但是過去了,也就回不去了。所以,我把握了暑假的時間,去了很多地方增廣見聞,也看了很多書,來學習新知識,還想了很多開學之後對自己的期許。


        我參與多次安親班舉辦的校外教學,也跟家人出去玩。安親班的校外教學去了大龍峒的孔廟,讓我看到了古色古香的傳統廟宇之外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去「六度空間」,讓我知道如何使用玩具雷射槍來射人。另外,跟家人一起去了「小人國」玩,讓我跟家人的關係更加親密。

        除了玩樂我也閱讀多能夠讓我增廣見聞的書,也看了幾本我自己喜歡的小說。我拜讀經典小說「福爾摩斯」,還有介紹動物的百科,例如:貓、狗、老虎、獅子......,讓我了解了牠們的生活以及其他一些特別的事情。我學到了各式各樣的新知識,藉由閱讀,讓我可以放鬆開學前的課業壓力,而且我還看了幾本把三國畫成漫畫的漫畫書,讓我在暑假過得非常非常開心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今夏,我過得非常充實,也希望我開學之後能在各方面能又很好的表現。

陳薇安 2015/9/3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