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105下 資優班親子春遊活動


資優班四年級學生佩恩、明越報導四月二十二日,是春遊的日子,我已期待很久了。到了淡水區的佑昇農場,真是綠意盎然!山區和都市就是不一樣,都市高樓林立;山區的空氣明顯比城市品質好太多了。山區清新的空氣聞起來清爽宜人,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。我們的第一站是高爾夫球練習場。一進去高爾夫球練習場,只見翠綠的草地上布滿雪白的點,那是一顆顆散落在各處的高爾夫球。我生平第一次打高爾夫球,又讓我多了一次新的感悟與體驗。接下來,就是我最愛的烤肉時間了。看著噴香的烤肉,讓我垂涎三尺,伴隨著美味的「滋滋」聲,一片片肉上桌了。我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頤,美妙的滋味又讓人回味無窮。最後,我們還體驗了騎馬和漆彈活動,難得有這樣特別的機會和爸爸媽媽出來遊玩,玩得不亦樂乎呢!這次的春遊又讓我開了新視野,也讓我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,還讓我又增添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